我和室友们的逗比日常(4)

非同人文。生活记录。非实时更新。


◎晚上熄灯了

我:我肩膀好疼啊(有轻微的肩周炎)

赵糟糟:我给你按摩按摩

我:好啊好啊

赵糟糟:我今天走太多了,小腿有点难受,你能给我揉揉吗?

脏脏章:我在想,你们该是个什么样的姿势

赵糟糟:我也在想


 

◎下课了和周周、脏脏章去取快递的路上,太阳刺眼

我:(对脏脏章说)你好像太阳,耀眼得让我睁不开眼睛看你

脏脏章:你不要对我讲土味情话

脏脏章:呵,男人!呵,黄恍恍!


 

◎下午上课前出门,在全身镜前照镜子。脏脏章比我高,所以我直接站在距离镜子不超过5cm的地方,给镜子里的我和她画一条水平线

我:这样子我们就一样高了

脏脏章:你是对自己(的身高)有什么误解?

我:咦!你好过分!

下楼梯时看见对面比我们矮一层的楼梯上阿姨拖着垃圾桶,我站的台阶比她高一级,脏脏章回过头拎着我的帽子

脏脏章:看见那个垃圾桶没?我要把你丢到那里去

我:那你可要小心了,我在后面一踹的话,你可能刚好会被踢进去

脏脏章:那你走我前面,我踹你一脚


 

◎我和家人视频通话时泡脚脚,通话结束后也结束了泡脚,便去倒水。

翁嗡嗡:黄恍恍你刚才是去倒水了吗?

我:是啊,怎么了

翁嗡嗡:你拎着水的样子像极了佣人

我:(沉默)

翁嗡嗡:佣人,佣人,我说的是佣人的佣

我:我听得懂,不要强调那么多次

翁嗡嗡:那你为什么不说话?要不是刚才周周在我旁边洗漱,我觉得不能破坏你的形象才没有说出口的

我:其实你说了也没事,她早就知道我们寝室的逗比日常了,也知道你们是怎么“迫害”我的

翁嗡嗡:尤其是你那裤子啊,我都不想说你了,穿得更像了

(我穿着墨绿色的休闲裤,搭着翠绿色的T恤,穿着粉色的拖鞋)

我:你提醒我了,我得换条裤子睡觉

翁嗡嗡:黄恍恍是我们寝室唯一一个不可爱的

我:我知道了,你是今晚唯一一个出现在我的暗杀名单上了

翁嗡嗡:什么东西?暗杀?(我猜她还没反应过来)你是我们的佣人

我:只要我不理你,你说的那个人就不是我

赵糟糟:对,只要你不理她,尴尬的就是她了

我:只要翁嗡嗡用我不喜欢的昵称喊我我就不理她,然后她就会哈哈哈哈哈哈哈讨好我

翁嗡嗡:说到这个就很过分,每次最后尴尬的还是我,没人理还要夸她可爱才行

(哈哈哈哈哈哈每次翁嗡嗡喊我不喜欢的昵称时,我就故意不理她,装作没听见,她的喊法就会从“狗子”等慢慢地变成“美丽的黄恍恍”“可爱的黄恍恍”,直到我应她一声,她才会接着往下说)

我:我今天没有背单词

翁嗡嗡:我已经很久没有背单chi了。

我:单词!单词!单词!

赵糟糟:翁嗡嗡,她在嘲笑你!

翁嗡嗡:我知道!她还故意说那么多次

我:你刚才也是这样,我怕你没听清

翁嗡嗡:还有一周就考了,我都放弃挣扎了。原来我背单词就只坚持了一个月啊

赵糟糟:那我可能只坚持了一天

我:之前赵糟糟真的很拼,晚上我们都睡了还能听到她背单词的声音

翁嗡嗡:看到她那么努力地背单词,我就知道,她第二天不会再背了

赵糟糟:真的是(这样)!我晚上背了之后,第二天就觉得没意思了。主要是我背单词是因为我睡不着又不知道要干嘛。

脏脏章:要是我们寝室有学中医的就好了,我这长了一颗痘,我都不知道是为什么

赵糟糟:大概是肾不好?

脏脏章:可能吧

我:脏脏章不敢在网上搜哈哈哈哈哈哈哈

脏脏章:在网上搜了之后我会觉得自己已经得了绝症要死了5555

隔了一会,脏脏章洗涑回来。

脏脏章:黄恍恍睡了吗?她睡了吗?睡了吗(声音逐渐变小)

黄恍恍:没有!(超大声地回答)

脏脏章:我刚才看见你发的战哥了,没有人给你点赞,我要去给你点赞。战哥怎么能没有赞呢!

赵糟糟:微信还是QQ?我要去!

黄恍恍&脏脏章:微博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赵糟糟:黄恍恍真的是!发战哥遍布所有软件。

(解释一下,那条微博其实不止是战哥,还有耶啵,只不过我之前一直是战哥唯粉)


评论

© 十二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